2011-04-23

。同。學。會。Part II。Live紀錄。


瘋狂狂笑的國中同學會今天中午再度上演!

我沒有阿萍跟大嬸吵架的內功,也沒有梅子記憶農民曆的智力,幸運的是,還有空間可以發揮快手打字的"才華",為大家紀錄同學會實況......

新同學玟蒨(阿萍的分身)昨晚剛下飛機,舊同學們就等不及今天中午的聚會了~~捲毛出門前才發現今天沒車可開,還是硬著頭皮騎著摩托車從台中飛奔到彰化,由此可見,同學們是多麼的期待Live體驗同學會的歡樂了。BUT!!!我"非常"介意捲毛昨晚明明瀟灑的說今天要開車來接我的,而且他也沒有帶攝影機來錄影存檔〈完全沒有把川頁和美瑩的叮嚀當一回事〉,下次我也要耍任性不傳簡訊給他了啦!

不知道是我們聚餐的次數太多,還是彰化真的太小,聚餐的地點多次難產,阿蕙一天飛來三次簡訊詢問,害我緊張的不知如何是好!好不容易梅子和我發揮google的功力,找到了想要嘗鮮的新地點,竟然因為人數過多無法預約,好山好水的彰化實在是迷你呀!今天大家一致決定下次聚會前往台中,請捲毛騎摩托車到彰化與大家會合之後,再一起出發!呵呵~~祝福你順利追上梅子Saab新車的速度喲!

多年來很少缺席同學會的重要主辦人川頁,今天因為在南投山區"工務繁忙"無法出席。好消息是玟蒨大姊今日爽快承諾一定會發揮50公尺遠喊叫的功力,擔任川頁未來求婚計畫的總監,壞消息是經過問卷調查,確認全部同學都無法記住新朋友的名字......〈哎喲!同學不可以只會掀底啦!名字還是要喊對才行呀!我記憶力不太好都記得了,你們要加油啦!〉

我們的無厘頭主播玟蒨鉅細靡遺的報導了在寧波大大小小的生活趣事,由於內容即將集結成書,顧及版權,目前暫不對外公開,今天無緣獲得第一手消息的同學,請馬上紀錄下次聚會時間將訂於7/2。

上次同學會,阿蕙宣告決定和男朋友結婚,今天難得和男朋友一同出席,卻突然宣布婚禮喊卡。雖然我們都還沒有把日期輸入行事曆〈因為手機行事曆都只有follow到阿萍回台的時間〉,但是還是感到很詫異......!!英國其實也不是真的那麼遠啦,幸福最重要!

同學會新儀式:請定期查閱"梅子專欄",了解農民曆的各種拜拜儀式,祈願我們每一個人都越來越旺!渴望參加下一梯次命盤算命的同學,請即刻向梅子登記,名額有限,想要超額報名的人,梅子交代要先虔誠的向神明"茭杯"三次,即可排隊登記。保佑喔!


同學會新標語:老公在哪裡,家~就在哪裡!   ※玟蒨溫柔版※

同學會新守則:遵守"多數人服從少數人"的原則,未來同學會地點選擇的重點如下:
1. 符合捲毛和玟蒨的氣質
2. 雙腳能夠舒服的活動
3. 前提一小時跟催愛遲到的同學〈避免無法忍受晚7分鐘開動的玟蒨發揮吵架的功力〉
4. 參加人數大於可預約人數時,勿聯絡捲毛出席
5. 具備無線上網,以便貼心的為無法出席的同學實況轉播

開心ing!!!

Iris
2011.4.23

5 則留言:

  1. 玟蒨-想必是經過高人指點之後的新名,雖然有些不習慣,但是我會牢牢記住。
    捲毛-poor person,下次就讓我們搭乘SAAB去你的地盤。
    梅子-看來你已經開始要發展你的副業,我會誠心求3個聖杯。
    小蕙-今年真的吃不到你的喜酒了嗎?
    川頁-原來缺席的不只我一個人。
    佳樺-還是你最值得託付,雖然沒有辦法親臨現場,但是至少可以讓我FOLLOW一下進度。

    回覆刪除
  2. 阿樺:你真是太有才了
    你忘了講同學會新守則
    6.要有特殊才藝才能參加(無才藝或特異功能者---請自動退學或轉班)
    7.缺席3次者,自動後補在捲毛後面

    回覆刪除
  3. 蝦瞇?我是最後一個?我騎機車很辛苦..

    回覆刪除
  4. 我今天線上遇到智維,,,,我叫他下次帶女兒來聚會
    但是要條件交換.....
    就是我要提供接送服務.....XD.....by 梅子

    回覆刪除
  5. So sad... 這次沒跟到,
    而且居然是我有回彰化但沒跟到,
    殘念..期待下次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