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9

20110309。你心中的家是什麼樣子呢?



Love + Peace + Hope = Home


每一回在台北短暫停留,總是有可愛的朋友照顧與陪伴。自從小茵北上打拼工作之後,我在地圖上多了一個可以落腳的圈圈,感謝宇宙一直在我身上體現給予的力量。

從家裡出發那一刻開始,我驚覺時間流逝的速度實在非遲鈍的我能夠計算的。腦海閃過許多年度經典畫面,上海世博探險、韓國辣炒年糕、辛辛那提慢生活、佛羅里達的沙灘和海浪聲、波士頓的冷空氣有Emily Dickinson的味道......終於,跳回了上一次到台北瘋狂追趕碩士論文進度的混亂景象──滿桌子的統計數據、摸不著頭緒的中外文獻、想逃避痛苦卻知道苦中作樂的夥伴、戒不掉的星巴克肉桂摩卡、無止盡的發揮愛之光的能量......

親愛的朋友們!我們各自飛行的日子已經一年了呀~~~

Are we still Montessori Dreamers???

ALL FOR ONE, ONE FOR ALL!!!

2011年3月9日,我跟著小茵從內湖菜市場飛行到大安森林公園...小茵的新家很迷你,顯得我們兩個有點巨大,她入住新家的時間不過一個禮拜,已經被她的巧手打扮的很有小茵一貫的手作風格,我猜想再過一段時間,這裡就會越來越像森林裡的樹屋。夜裡,我們並躺在雙人床上,黑暗中,我嘗試將枕頭擺放在能夠同時安撫大腦和小腦的位置,我失敗了,我們同時對著天花板傻傻大笑,我不得不說我們一定是擁有哈比人住在袋底洞的樂天氣質。

家,可能飛行到不同的座標。

你心中的家是什麼樣子呢?

和喜愛的人一起幸福生活的地方就是家。

祝福我們擁有超越極限的快樂
Iris

1 則留言:

  1. 有這三顆心就是我家。
    妳怎能把我的心拍得這麼美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