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8

。同。學。會。Part III。麋鹿幫成軍。

晚餐時間才剛結束不久,就聽見梅子敲著碗,要我趕快繳交指定作業,於是,我珍惜著大夥愛護我小小才能的心情,很認真的開始紀錄前兩天登場的瘋狂聚會。

距離第二回合的同學會,我們僅僅分開了一千零三十二個小時,不明原因{{{玟蒨一定要明白,絕對不是我趁你不在國內時偷偷約大夥出來的}}},我收到消息時,同學會第三回合已經緊鑼密鼓在計畫中了‧‧‧‧‧‧開了頭的川頁先生跟英仔學了隱遁術消失了幾天,直到前一天晚上,吃喝玩樂樣樣積極的梅子,約我在線上討論聚會地點,很快速的,我們破天荒決定同學會的全新型態──台中美食+早午餐+上午八點二十校門口集合。

2011年6月5日。龍舟節前夕。"百年難得一見"的同學會〈第三回合〉正式上場。

一早,梅子和她的白色小麋鹿準時出現在校門口,和小麋鹿初次見面,還沒和梅子打過招呼,就等不及自顧自的拿出相機,拍下小麋鹿的首次寫真。呵呵~~小麋鹿真的是好美喔!十分鐘過了,我們到小蕙家接她,彷彿像影片倒帶似的,小蕙用相同的態度,拍了小麋鹿的寫真之後才願意上車。

『麋鹿幫』成軍。開始瘋狂的同學會之旅。

小麋鹿飛奔在高速公路的途中,我們一路讚嘆小麋鹿的內涵,小蕙卻首先發難,她很疑惑集合時間為什麼是早上?為什麼是八點二十?早午餐為什麼不是十點才開動?可憐的小蕙一夜沒睡,不是興奮過度,是深怕睡著了就是錯過了~~~

和梅子在網路上搜尋美食地圖,有一種被知己深深了解的享受!好棒!這陣子因為黑心食物的事件,我們更小心的選擇食材的來源,瘋狂聚餐的前提是要有健康的身體呀!〈忍不住心中的正義感想喊話:希望駐在各行各業的人們都能秉著良心過生活啦!〉

【同學會第一站】台中。米亞諾。早午餐。


6月5日。美瑩生日。為了一早就讓美瑩有過生日的幸福感,我們很貼心的設想早餐的設計,鬆餅上插一根蠟燭,或者,"更美學的"利用漢堡上的旗幟來展示我們的祝福~~~
P1110464.JPG

說時遲那時快,川頁帶著一樣的女朋友出現在透明落地窗的另一頭,一進門,我們無法專心聽川頁解釋遲到理由,就毫無怨言的原諒他累犯遲到紀錄,我們只是很有默契的將眼神飄向川頁手上的蛋糕~~!!!大家都沒想到,川頁竟然會出手這麼一招!太棒了!川頁和朋友只坐了一杯咖啡的時間,連蛋糕都沒打開就急著離開了,沒有阻攔,沒有十八相送,只有一致通過,允許川頁繼續遲到,只要每次都有美味的蛋糕!哈~

捲毛出現時,不但沒有帶攝影機,也沒有帶老婆大人,同學自然又是一番"苦口婆心"的勸導。直到早午餐結束前一刻,大夥似乎仍然記得玟蒨大姊的耳提面命〝同學會無故缺席者接受家訪〞,捲毛聞言,緊急打開蘋果牌電腦,播放T台團隊精心製作的求婚影片,暗自祈求大家看完影片之後,會忘記玟蒨大姊的教訓,不料,我們感動之餘,更是提著川頁準備的蛋糕,到捲毛家拜訪黃爸爸、黃媽媽,還有一直沒見過面的黃太太。呵!


喔!我終於想起這次聚會的首要成因了!小蕙下定決心宣告結婚的喜訊!雖然上一回聚會我們沒有現場聽見新郎的求婚,雖然新郎現在遠在英國,我們幾個對結婚沒有經驗的女方親友團,還是很貼心的陪小蕙到婚紗店看婚紗照成果,照片美美的,除了新娘小蕙能夠答對"大家來找碴"的題底以外,我們全都束手無策。梅子發想,能夠吸引她拍婚紗照的理由是mini cooper,美瑩喜歡自由自在的側拍,Iris很認同好友小薇的提議,省去繁瑣的拍照,義大利親友團很值得一輩子去一次。

無論如何,我們對小蕙的決定獻上滿滿滿滿的祝福!一定會幸福!

感染著幸福味道,大夥又開心的前往進下一站的美食地圖,下午三點,很適合輕量級的下午茶。天呀!我辭窮了!好難形容這群瘋狂的朋友對"輕量級"的定義喲!照片還在捲毛手上,只能等待下回再分享囉。

【玟蒨近況側拍】
近來玟蒨與台灣的老友斷絕音訊,起因於公司的新來菜鳥公然登上法輪功網站,以致全公司被公安嚴重警告,並封鎖所有網站伺服器,以示懲戒。
玟蒨在困難的時刻仍然很堅強的留言:要是我7月份沒回去,記得要動用關係,找人把我保出來喔!叫捲毛踢爆,把事情鬧大,所以現在開始要好好對待捲毛,他還有一點利用價值,叫捲毛也要好好對待我,這樣我被捕,才會指名捲毛獨家報導。』

哎呀呀!捲毛能不能成名還得靠玟蒨大姊會不會被犧牲了~~~

玟蒨大姊今日收到飛鴿傳書,得知前幾日同學會消息,飛機尚未起飛導致她無法參加,因此暴怒上線留言:啥米!前天又給我開了同學會,太不可原諒了,下一次我要用山東大嬸的音量罵妳們!!

【同學會下回預告】
是不是長大後就不能過暑假了?不!!!這絕對不是我們相信的真理,暑假即將來臨,同學們各自忙碌著工作,在一起的時間便忙碌著討論暑假計畫,從提議到結案,24小時之內,梅子已經租了Savarin,排了飛行傘,預約了兩天的民宿,寄了會讓人尖叫的三天行程表。還沒看過行程的同學,趕緊call out梅子,大家一定會越來越愛她的啦!

7月1+2+3日,花蓮三天兩日飛天遁地之旅,不見不散喔!

2 則留言:

  1. 厄啊~~~气.气.气.气.气...
    给我偷开同学会就算了
    还给我光明正大去班游
    等我离开匪区投奔自由后
    我要吐痰在小麋鹿身上
    还有把橘子皮和瓜子壳丢在小麋鹿里面

    回覆刪除
  2. 吐痰?!嘖嘖嘖....你真的被共匪帶壞了....快點劫機啦....不然你來不及跟團....XD

    回覆刪除